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16 July 2009

毕业刊设计照


高三文商义的sohai照片!

哈哈!


请叫我MS.Cai..haha..


李明顺(笃鸿)破坏我的作品!





Yeah!我设计的……






非常认真的小朋友!哈哈……






我很喜欢哦!^^

那天啊peng尽然发脾气,
不要生气,很快老的!


可惜……


我没有看到!@@@@@@@
哈哈……peng……
下次你发脾气要通知我!

.
.
.
.
.
.
.
.
.
.
.
.
.

今天上华文上到一半……
坐我隔壁的zabo裙破啊!


alamak...!!!

幸好你里面穿裤啊
不然里面全部给人看光光啊!

.
.
.
.
.
.
.
.
.
.
.
.

就在星期二的时候……
我发觉我老爸





是全世界最handsome的男人
哈哈









他超疼我的!

尽然给我用那架新买的电话……



我弟弟还要省吃才有新电话!




我啊母直接讲

“你啊,sibeh幸福啊!啊生(我弟弟)还要省吃才有电话用啊!”



哈哈 ~~~~~~


我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我也是全世界最浪费钱的女孩


尽然在短短的2个月
花了老爸的RM3000啊!!!!!
电话,手提电脑,广告费……



啊!!!!!!
傻了!真的很对不起……
所以,
现在我才省掉我买衣服的费用……@@

.
.
.
.
.
.
.
.
.
.
.
.



最近的死人天气
真是糟糕!







我们可爱的学校

变成UNCLE Lim的Genting Highland了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像我这样嘴巴红红……又肿到大大!


哈哈!

3 comments:

★ ElffyChin ★ said...

cai ~~~~~~~~~

CHloe said...

不要管上面那个笨蛋!哈哈哈哈!!
我们的Ms.cai有够可爱了!

Miss Chalsyn said...

yeetheng:
piao.....```````````
haha

chloe..!!
上面的哪一个笨蛋?
我们的miss Peng..比菜菜更可爱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