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23 July 2009

逃避



也许,单纯是件很好很好的事情!
也许,有时候的我……装傻扮笨!
也许,我想逃避些我不想面对的事实!

没法,事实是残酷的!
听到太多太多心机的事情!
真的很可怕……太可怕了!

慧娴,是时候醒过来了!
看看这充满心机的世界!
看清楚人心!

或许我常告诉自己……
不要把某个人,某件事从悲观角度去想!

可是……

真的不行
逃避一时,逃避不了一世……

只有面对,
只有保护,
只有解决,

才能真正的

保护到自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有音乐才能让我静下心来。。。
坦然回望,一切只不过如此。。
let start the MUSiC!!!!!!!!!



LPJ@BOSSSSSSS

CHloe said...

加油,倒数七天了。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