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14 November 2009

身体检查。萍の生日



今天学校拿成绩册
也有捐血运动
也有免费的身体检查叻
真是服务周到的学校

当然啦
这样免费的事我肯定去咯
还身体检查哦!

就跟彤,脉,傻去做身体检查

先填好表格
在来量身高,体重
测看的你比例标准嘛!

在来就是血压


血糖


捐血区


验眼区

测完了全部就拿去给最pro的专业人员解释

看我瘦瘦这样
原来我这样多脂肪的!
-.-lll

然后我血压也是很低!

浩有比较严重
19岁的人55岁的体质


真的很严重了咯他


中央医院送我们的袋子

-------------------------------------------

晚上7点就去镇镇好火锅
庆祝Ms.Peng的生日咯

也算是小聚会啦

哈哈~

吃完了
就去jj接秀言放工
顺便去拿礼拜做工的衣服


最疯狂的事情就是
这张卡

哈哈!
带回家做纪念!


去灰色地带玩类似真心大冒险的游戏
今天的我真是旺啊!
很少中我!哈哈~
不用做下摔的事情!


烧烧的currypod...x3..哈哈!



去对面的cafe摇树~大傻还跟那里的人讲对不起!


大傻和凯翔青蛙跳过马路
波士指挥


波士自言自语


香港
22/11~26/11
毕业旅行
26/11~2/12

终于不用烦了!
因为我表姐22号不能去
所以直接取消!

9 comments:

Paul said...

lol.. the card..

i got 3... u want ?

Miss Chalsyn said...

yer..walao..
u alwayz do tis kind thing de..!@
no gud la u..haha..:D

Paul said...

LOL.. some more i got KTM, Sunway one and more .. haha

Miss Chalsyn said...

y u hv so mny tis card wan de.?

Comma said...

why?!?!?!
why the card.....

Miss Chalsyn said...

haha,u don lear tis better..^^
is for ur own gud..^^

Paul said...

i'm collecting...

haha... you want? Next time i give you some

Comma said...

LOL
mai ani kuan la
teach me la
ahaha =D

Miss Chalsyn said...

Paul:
nowan la..u keep it urself la..
haha..i wan keep tis next time oso..

comma:
haha..ok la..
but tis quite dangerous de nehz..
hehe..comfirm wanna lea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