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13 November 2009

1111



最重要又特别又...的一天来啦!
哈哈,在兴华读这样辛苦
就是为了这一场不会有遗憾的
毕业典礼

今天我们全部高三生都是主角
在还没进场之前

我们在仁爱广场穿着校服
在那里拍最后一次的照片
在那里一起做傻
在那里最后一次和朋友一起大笑,大喊…







热到我刘海都变地中海了!
我的相机bettery的chager坏了
其他的照片要等哦~


时间到了,我们准备好心情要走星光大道了!
哈哈…本菜就是张柏芝,MR.笃鸿就是梁朝伟
Mr. 波士就是周润发,而MR.大傻就是谢霆锋

walao..真的是很beh tahan这一群做傻的朋友!
哈哈…

拿了毕业证书了过后
就是欢送我们出去了

欢送的时候
我们根本就很high
一点哭的感觉的都没有
过去的5年都是我们坐在后面,旁边
看那些高三生光荣毕业离校
那时候真羡慕他们
真的很难想象竟然到我们走红地毯了
真的很不舍
开始跟老师握手拥抱
就代表我把这一切都带走

当作是回忆

要走出礼堂的大门了
结果欢送到一半

旭杰在我后面哭到很够力
我看到他我都beh tahan了
眼泪直接垮下来了

我的隐形眼镜也就这样
掉下来
一边哭一边找着隐形眼镜
哇老
过后哭完了
全部又在笑笑拿白衣出来
继续签名
哈哈~感情够力丰富!!

谢谢鱼哦!^^

11点就进行谢师宴咯!
^^


10连拍

L.P.J


我衰样的吃相!

阿菜也有在里面咯!
第二排最右手边的!^^

2点半这样拿了成绩册
拿钱了回家冲凉
赶过去evon头发店弄头发,化妆

哈哈~

5大美女出场咯!

超没有技术的
·
·
·
·
··
·
··
等等~~~


今年的Prom Night很闷哦
没有什么高潮的地方













L.P.J band-Zombie

只是穿美美
拍照而已咯!

---------------------------------------------------------------
不管怎样
这些已经是昨天的回忆
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现在我又要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啦
一段辛苦又开心
相信也能变成很好回忆的旅程

再见咯~!
各位高三,兴华朋友们~
有缘在见哦!!!

想念你们!

--------------------------------------------------------------------



2012
终于看完啦!
他的电脑技术真是一流
比Transfomer更厉害!

20 comments:

CHloe said...

一句话...[影!]
佩服~佩服~
你很美列!!!

Miss Chalsyn said...

真的很喜欢!哈哈…
你讲什么东西[影]??
哈哈,还不错美拉!!!!
哈哈哈哈哈~~~~

CherryS said...

prom night我也有去阿。。
有看到你哦~很美。哈哈。
毕业啦。~~~
好好照顾自己。=)

Paul said...

congrats

Miss Chalsyn said...

shii:
想念你啊!这样久才上来…
我晚会那天看到你很拍色叻!
哈哈………………^^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paul:
thx u o^^..hehe..!!

Comma said...

哇~!!!!
很美哦你 =】
难得你的脉先生愿意拍照
哈哈哈

哈哈
毕业啦
老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minm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erryS said...

haha.
为什么看到我很拍谢阿~
不敢想象菜也有拍谢的时候呢~=P

Miss Chalsyn said...

豆:
歪歪外,什么老!?菜现在几年轻哦!
哈哈…18岁少女啊!
哇,还不错美啦,那天!
丢钱下去了的叻!
哈哈…

诗:
真的啦,菜也是会拍色的叻!
哇老,我的拍色的样子你都还没有看过叻!
哈哈……

CherryS said...

hehe...
我还真的没有看过你拍谢的时候呢。
一定会很老的~!
哈哈哈哈哈哈。来打我吧~=P

Paul said...

darn i really envy that ... :)

Miss Chalsyn said...

shii:
哦,没有没有没有!
不是这样的讲的叻!
我拍色不会老的叻!哈哈…
只是感觉怪怪罢了!
现在放假了,打不到你!
有机会肯定捏你的脸的!哈哈……

paul:
haha..don envy la..
ur uni will have prom nite oso..^^
haha..

CherryS said...

哇~可不可以不要捏我的脸阿?
T_____T 脸会越来越肥的哦。
哈哈哈。我才不会让你打我~

Miss Chalsyn said...

shii:
你的脸圆圆的看得出还蛮不错捏的叻!
哈哈……
嘻嘻嘻嘻嘻嘻,有机会的!^^

Comma said...

哈哈
好啦
咱们年轻的18岁少女——小菜!
哈哈哈哈

我没有说不错美啊
我说很美~

CherryS said...

不可以捏拉~nonono~~tak boleh cubit !!!哈哈哈。

yee said...

哇~
我喜欢你的波浪卷头发~
你这样做要多少钱啊?
可惜我是短发的,没有这个福气啊!!
我很紧张我明天的晚会咯~
不懂能不能像你这样美啊!

Miss Chalsyn said...

comma:
我也是这样觉得!哈哈…
对,是少女!哈哈…不是老hor..

shii:
来啦,给姐姐捏一下啦!
姐姐有糖果哦!哈哈……

yee:
哈哈,因为是暂时的,所以他会慢慢不倦!
可是这种卷度刚刚好,我很喜欢!
哈哈……加化妆的话是rm60咯!还蛮便宜的!
短发可以接发啊!有些理发店会帮你接发的!哈哈……不用担心!
明天你会是其中一个最美的!哈哈……
找比较专业或者是有经验的理发师帮你弄头发咯,或者是set结婚的发型!
记得post上照片来哦!…………^^

Comma said...

小菜美少女
拿~这个名字最适合你了!
啊哈哈哈

Miss Chalsyn said...

也适合你呢,
阿豆美少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