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11 December 2009

Skin

yoh!man ~~~
菜又在换背景了!

等等~~


符合圣诞的气氛!
哈哈~~~用我最快的速度换背景!

半小时时间!!

因为那时候做工休息
回来家玩电脑一下
找找背景!

结果换到一个很丑的!
没有办法咯!

就快点找一个还不错看的背景来换!

-------------------------------------------------------------

***Naimo Lenglui BuffDay***
20091203

----------------------------------------------------

07/12/2009-跟振动一起去jj吃晚餐

JJ的圣诞树很美哦!!

去kim garry吃完了
走走一下
就换场!!......Fun Fair

那时候我们贪刺激咯!
玩那个八爪鱼的!

还有!!












360度转的!!!





他向下的时候
我喊到来不及
而且我的眼泪自动这样标出来了!!!

哇老!!
给钱自己受苦!!!

--------------------------------------------------------------


因为最近忙于工作!
现在我变乖了!
少了上网的时间!


可是多了很多喝茶/喝糖水的时间!

累死了!
每一天都准时报到【喝茶】

------------------------------------------------------


我第一天的做工!
因为老板娘没有东西给我做
而且那时候office有没有人

我睡了半小时的觉!
哈哈~~~

这个就是我第一天做工的东西!
整理File


我第四天的东西
把2009年之前的invoice绑在一起


1个月RM900-epf=RM801
然后拜六礼拜休息
大日子OFF
早上800-下午600

很值得做hor!?哈哈…

-------------------------------------------------------



就在昨日
哈哈~老板请吃海鲜餐+分工钱+切蛋糕【家福生日】



Ice-cream Cake

大合照!!!








2 comments:

Zchen said...

you must have great experience in work lo~

Miss Chalsyn said...

jz a normal work oni..
arm..hv some as a secretary exprerience lo..

hehe..
u din go to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