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30 January 2011

挥春。兴华。母校

哇,这一篇,当然是要用回华文来打咯~ 哈哈
因为我跟朋友回去我的母校嘛,独中生,当然要用回华文~

muahahahahahaha...

差不多早的早上,umm.... 大概是9点要10点左右吧?!
抵达我的母校~

走进学校,看见了很多非常又熟悉的脸孔~
哈哈,当然啦,第一件事情,就是找camera DSL [忘记什么brand了] ------ yunxian拍照

第一张的照片,hehe

哈哈哈,我今天要绝对拍到很多很多照片
muahahahahhahaha XD
菜菜学校的食堂,很多学校的老师都很羡慕我们的食堂
因为有12裆的食物可以让他们慢慢选

…………^^


当然啦,红盘肯定是少不了的~

跟他们又在去吃多一次,柠檬鸡~ 哈哈
兴华生的最~

过后10半这样,就开始了~
我们赶快去霸风水位~

真是幸运,老师们没有把今年的高3生排在底楼
不然我们这些学姐学长都不用看了

呵呵~

 超晴朗的一天

我们回校的主要原因之一
【醒狮菜青表演】

有看到没有?!
夸张叻~ 还有大字报叻~ 哈哈

很好的idea... XD

3位美女----贤,yuling, rou

za bo gangs.... ^^ ❤

Swah and Tong

Mr. How Are You and CaiCai

Swah and yuling...

Adam 跟中间那位印度老师穿情侣装
XD ------ Adam,  Miss Evon, and 4 O... hahaha...

首先,是授旗礼仪式------交给大队长

然后,大队长“宣誓”

接下来就是个队员的表演

散了,散了

给他solo一下,哈哈
他是我弟弟的朋友,忘了什么名字

接下来,重要“人”物登场

等等等等~~~~~~~---- 舞狮

可是中间白色那只才是VIP... hehe... 因为全场
只有他那么一只

表演到最后了
副校长跟理事们把?!一起跟醒狮合照~

可惜,校长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来T.T..... 想找她拍照的叻

我们的前面就是司仪 ^^v

在往左边一看
3位在学校里面算是美女的老师,紫色衣服的比较漂亮

哈哈哈哈

李荣兴老师就是这个学会的zha fit yan[cantonese]....

这时候的人都散到7788了
我就看到讲台那里没有人了

哈哈,赶快叫yunxian拿着相机,
拍照
拍色到啊~
副校长看到我在那边偸笑==zzzz

过后,我根柔在讲台上面看到有MIC...
拿起来跟他拍照~~~

贤+菜

有+贤

哈哈,za bo gangs again.. ❤

我根,???ehh---- 鳕鱼啊?? 哈哈
不会她的名~

我根佑妮小妹妹拍照,呵呵~
他的名很sweet... =D

接下来叻,就是一个一个去找教过我们的老师:

这一位叻,MIss Evon
我2009年,也就是前一年的英文老师+补习老师~

教的不错哦…… 很爽=D

这一位,黄燕娣老师
我2006年,也就是我初三时候的化学老师~=D

也是我去马六甲时,遇到的老师~
呵呵~

再来,就是课外活动处的主人------谢锡福
他打算把这张放进星洲叻??? 好像啦~ 哈哈哈哈

再来就是这一位
我的会计补习老师----骆美婷老师

讲真的,他教课真的很清楚
我的会计进步到这样也是靠她~

站在最后面排,最右手边的那个-----刘兼发
我高一的商业老师

==zzzz 不了解为什么他要蹲到这样矮==zzzz

我们一看到他都酸他,讲他的~
哈哈哈哈哈


过后去找辅导老师-----李辉祥
也是去找他酸他~哈哈,辅导都是我们的声音到完~

哈哈哈哈哈哈

聊到1点半这样,
全部就回家了~

然后我就继续我的节目-------看戏~
这套戏啊,ummm....对我来说是不错啦,
蛮多笑的part,也很多废的part hahahah

然后晚上呢,就是去JJ 的che go跟我的姐妹吃一餐
因为他30日生日嘛~

==zzzz 唯一的一张,waitress真没技术.......

就提早庆祝咯
可是,忘记买了蛋糕~
0.O....??????? 真的是啊~~~~

 这2张,是我的姐妹-----XINER CHAN给我的新年卡
从初二开始到现在,

这是我第一张收到的卡片~
哈哈哈哈,怀念~



不管怎样啦
我的姐妹,祝你:“生日快乐” 呵呵~
永远开开心心,没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