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08 April 2011

适应。大学。生活

不错不错,即将要结束我的第一年的大学课程了~
也就是说,我以接近社会的日子不久了,

而且,
我也觉得我慢慢的开始适应了大学“生活”~

对,是大学“生活”.... 除了读书,跟housemate们做傻之外,还有非常少数的朋友们聊一下下天,着也就是我的大学生活了~ 没有交际,没有跟别人的互动等等。





【大学环境】

看来我已经适应了~ 因为开始很多subject都能跟的上了,虽然英文没有其他人的那么好,broken broken的,但是我很庆幸,我跟得上课程~ 暂时能考到不错的成绩~

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太太太轻松了,就以为midterm是测验罢了这样,结果就蛮多科目拿很低分~ T.T....拿了经验,我们全部都开始在sem 2 拼回来~ 把成绩拉回来。

现在的成绩总算不错!
至于FINAL,也比较有信心了~ 加油吧!!!





【大学人际关系】

说到这儿,虽然外表我很外向,很active,很会做傻,但是,在大学,你的脸皮要厚到刚刚好~
因为大多数人都是从foundation上来了的,有自己的一group朋友了,所以很难再接近他们一群~

所以,以我这样粗鲁的个性,不大可能跟很斯文的女生相处~ 也不知道怎样能找到根自己一样pattern的女生朋友们~ 而且我的脸皮也没有比其他人的厚,不敢主动进入他们的社圈

唉,叹气到~ 对了,最重要的一点,可能我把自己封锁起来吧~ 确实,因为听到很多人都说,大学,人心险恶,很多心计的人,听起来很恐怖,时不时被学长学姐,朋友灌输一下,都开始有了戒心了!!

我现在在找着知心,而且人品非常不错的~ 虽然我在大学的交友圈子很小,但是~ 我很庆幸没有遇到比较心机,处处都想着拿“好处”的人~ 朋友,慢慢找不用紧~ 作重要的是,那些朋友是没有出卖的,没有心计的就好了~

我的housemate比较可怜,她遇到种种很多心计,不好的人~ 真的,在大学交朋友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 也许会觉得我说话过分了一点,但,一旦你遇上了,就知道在这社会,是要看脸色,心计去做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人际关系这一部分很多感言~

不过我说的都是属实~ 没有一句虚言~ 0.o.... 可能个人个人看法不一把~ 确实,大学真的很多HI-BYE FRIEND... 其实,当个HI-BYE FRIEND的感觉也不错,不需向任何人交代,不需停下脚步跟他们聊一下下天,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而且,HI-BYE FRIENDS 的角色 让我的大学生活也添加了一下色彩 XD




【大学的外宿朋友】

很庆幸,因为全屋子的人都是兴华生。 也比较容易相处,上课,放学,出去吃饭,都是一起~ 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有时做傻一下下,有时一起到楼下讨论功课~ 真的很不错。

说真的,比起其他人,我们这一群真的是算很幸运了,其他人,没有交通,讨论assignment的时候需要骑脚车到另外一边的外宿讨论,另外,如果是要回家,更幸运,因为我们家有3辆车,不用特地叫TAXI去到巴士站坐巴士。 换做是其他人,我觉得他们呢也不会要每个星期这么花费,塔TAXI到金宝巴士总站,然后又做巴士到BUKIT JALIL那里,又做TAXI塔回家~

…………^^ 我们可以jio一起回巴生,在一起回来金宝~ 很不错XD... heeheee...



【大学活动】

因为YEAR 1的关系,对很多活动都不是什么恨熟悉,但是,就是一些大学课外活动,才称得上大学生活~ 所以,我根housemate们都开始慢慢的接近活动的那一部分~ 一半是因为soft skill把,有point的,一半是去学经验,认识新的朋友 XD......

感觉不错哟!!!希望那些活动能让我的大学生活填上很多色彩~ XD.. 通过大学活动,我深深的体验到,朋友是从活动里交起,因为透过活动,我们更能拉近彼此~

希望我能在大学里混的不错~



菜菜菜.....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

小菜Phoemi said...

不会啦~我也是这样觉得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