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28 September 2011

九王爷游行

星期一, 26/9/2011

我们ON KIA的其中几位成员,一起去了Teluk pulai的九王爷接出来~
那时候,雨真的下到很大,这也是10多年来第一次下雨~

我也比较熟悉Teluk pulai的路,就直接去比较偏僻的地方接九王爷出来...

那时候的雨,真的很奇怪,去的时候,暴风雨到了那个地方的时候,绵绵细雨.. LOL..虽然有点夸张, 不过这些是的!!!

我们选择坐车子接送...
因为还有小雨... 不想淋湿...

善男善女真的很有心...

因为跟着走的话,看不见前面的游行,就走shortcut去到另一条路.. :)

另一站 :))

我的头发都湿湿了~站着看罢了都变成这样子了!

最后一站!! :)


umm... 今年的人潮比去年的来说算少了!:)


到达了目的地:)) 亚当就进去拜神,我就去帮爸爸妈妈他们添油..:))
其余的就在那边看美女~ = =

他的新电话..

我跟hanna :))

我跟LULU

最后,我的那一晚就结束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