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26 August 2012

流星花园 / 花样男子 / 一起来看流星雨

最先版本:日本漫画

再来是日本电影1995
过后就是台湾2000
台湾的剧情太拖拖拉拉... 拖到我觉得很闷,看完了第一次不会再想继续看多第二次!
但是《流星花园》/《花样男子》也是因为这样而成为经典!

再来就是日本PART1 & PART2 2005-2007
最近刚刚追完的另一部
建议喜欢故事情节剪短而且很直接的讲重点的人可以看这版本
据说这版本差不多都是照着原著演的..
PART1 只有9集;PART2只有11集
而且他们还有开拍电影,原班人马2个小时的续集! ^_^

我也因为这部感动的忍住眼泪,
他们演技方面我觉得不错!很纯很真

**但是建议大家不要因为第一集男主角很难看就直接关掉,
其实日本男生的魅力就在于,他们越来越耐看,可以继续看多几集 ^^ 会发现渐渐爱上哦**

日版里大冢爱和宇多田地两首插曲也是经典啊!
主題歌:嵐‘WISH’(ジェイ?ストーム)  
插曲:大冢愛‘星象儀(プラネタリウム)’(艾回唱片) 

主題歌:嵐“Love so sweet” 
  插曲:宇多田光"Flavor Of Life -Ballad Version"


然后就是韩国版本2009
最吸引,我想收视率也还蛮不错高吧?!也是下重本的一部!
很华丽、时尚!本人喜欢主角多些, 呵呵,故事情节不大吸引我也..
因为这版本的男主角都是美男子,包括西门、美作!
女主角也很可爱!

但是上网的评论都说女主角演的有点太OVER.. 做作,
我会看多第二次,但也是前面7集多而已,因为只有前半故事最吸引我..
后半的我觉得有点敷衍.. 拖拖拉拉就这样说过去了.. 


还有就是中国2009和越南


至于这2个版本,我想应该索性不看了.. 呵呵
如果看,我相信我看越南版本的会当做喜剧笑着看!
因为主角真的长得太抱歉了!hahahahha XD



##译名留言:
首推日版
理由:忠于原著,情节设置合理,不拖沓,既有搞笑的地方,也有感人的地方。选角合适,演员的气质都很符合原著人物,并且演技都非常棒。场景华丽,音乐也好听。
其次韩版
员长的比日版好看些,不过气质上可能稍逊一筹,其次韩版比之日版的缺失就是剧情过于拖沓、苦情,女主哭多了有点烦,演员演技上同样比日版差了一些。不过场景也是华丽丽的。
台版作为怀念可以看一下,不过演技实在太差了。
大陆不要看,侮辱原作!!!!! ##

点击:>>各版本的评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