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01 September 2012

Michelin Event * Setia City Mall

吃完了我最爱的早餐-----点心过后,
就这样大摇大摆的去SETIA AIAM了... -.-zzz

Cai with the sunglasses


Self shooting inside the car..!!! =D

孤独男人的背影!!!

就在楼上,听见了有赛车的引擎声!
就跑过去看看!哇,带着眼镜,车子的摆动,弄到我想驾了!
为了玩,我们必须填form,而且还有FREE GIFT拿哦..!!!

全部都很忙! 哈哈哈

我老早就填好了,因为太兴奋了!!!

ROAD SHOW!!!

赛车女来了!!! IMMA READY!!!

我的2个手下败将!!!!哈哈哈


我最光荣的成绩!!!我是第一名仂!!!

过后再到老的,还有假假讲PAISEH,又要玩的ZABO。。!!! 

START!!!

右边的好像自闭这样!!! 哈哈哈





他们的成绩,第一名是另一个人!

我们的FREE GIFT-----MICHELIN 的帽子!!


香车美人!!!

死命拍!!!

我们丰富的午餐!!!

原来4顶帽子的重量,是真的很重!!!哈哈哈

hi, im miss JUNEEEEEE <3 p="p">


就这样,我们下午3点才到家... =(
又要回去金宝考试了!!!!


唉,真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