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13 September 2009

2009年9月9日9时9分9秒


波士超yeng的头发

菜菜


驾车超没有技术的!哈哈……

.
.
.
.
.
.
.

2009/9/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去天福宫庙看热闹!
去到那里
人的确是比以前少很多很多
不在像以前小时候那样热闹
(因为我舅舅不在的关系,人少很多)

.
.
.
.
.
.
.
2009/9/9 重大日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芷芷的生日
我们那天就去“真真好”吃steamboat
那时候也有颁奖仪式
(礼物一样一样颁发)^^
那个裙被开起来的礼物
很可爱
哈哈~~~

大傻就在那边做傻
拿他小傻出来……哈哈

-----------------------------------------------
等等等等~

够准哦
我老爸的新车在2009年9月9日出来
出车的日子死鬼美!哈哈
那天我就驾这辆车
绕家一周
难得哦!我爸尽然给我驾...................一下子-.-
这辆车简直就是我老爸的心肝宝贝
连我老母都给他讲哦
爸:“oioioioioi.....小心一点!
妈:“这样怕就不要给我驾!
哈哈……我在后面偷笑!
.
.
.
.
.
.
2009/9/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M43.90
那天就和嗅盐去买他的ang的礼物
去R2O买这个皮包
超好的!
他的品质啊,皮啊……很好摸!!
买完了
就约脉,大傻,嗅盐,还有波士去庙
哈哈……嗅盐超好笑的~
因为他是BAHAIj宗教的关系
没有接触过这样的东西
然后大厦就慢慢解释给他的ball听!
.
.
.
.
.
.
2009/9/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和彤还有柔
有在去庙!
哈哈……
这次有东西可以拿!
他们2个就做aunty咯
一个就要米
一个就要maggi

哇,
拿到我的书包都要断掉
有水果啦…4包chocolate…4包mamee…全部丢进来!
彤就很幸运
拿到米哦!
米还很大包2白下!
.
.
.
.
.
2009/9/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放学
就跟大傻,言,言妹吃午餐

有红枣鱼,虾姑,小白菜还有白色的贝壳
总共RM60
.
.
.
.
.
.
2009/9/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jj买弟弟的书包
那辆camry塞了9个人
哇老,
pek到~~
我老爸今天又在做傻
一直给我老母打情骂俏
哈哈

—————————————
TAKE 1
_________________
就我老母走前面
老爸走后面
老爸的手一直动我老母的肩膀
(就叫他这样~可是是玩的)
TAKE 2
____________
这次是在车里面
车的椅子是在旁边那里
就auto来调整椅子这样的
我老爸就手痒
吧我老母的椅子弄上弄下,弄前弄后
够力! !!!哈哈~~~

[做傻]买书包的时候,在tropicana拍的


.
.
.
.
在班上的日子剩下1个星期又四天
明天就是跟萍坐在一起的最后一次了!
也是要在班上上课的最后一个星期多了!
也是在班上做傻的最后一个星期多了!
SO....
明天要好好珍惜它!

4 comments:

Comma said...

你的日子
过到很充实叻
羡慕 >.<

Miss Chalsyn said...

过到太充实了!
什么书都没读到!
-。-

CHloe said...

Eat ho liao din jior lah! hahaha!!!

Miss Chalsyn said...

hehe..no mah...
that time all pll go back ad..
v suddenly plan wan go to eat wan de..
…………^^。。
next time next time..
jio u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