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20 September 2009

兴华小学聚会




难得穿dress,要拍多几张的麻!^^



090916那天跟言,欣,大傻还有波士去jj逛街
买了一双鞋
可是我老母不likie..
又去换鞋
买了这双回来!


Say Cheese!!!
.
.
.
.
.
.
.
.
.
.
真的超开心
也超期待的

因为阿菜小姐第一次穿这样正式的dress

我们约了3 个不是兴华小学的

MR大傻



MR伟祥




MR志明



哈哈……还蛮过分的拉

昨天也有一点点暗爽拉
有人跟我说:“你越变越美了!”
哈哈……
我就假假讲:“har...没有拉,没有拉!!”
(其实心里超暗爽的!)

huiseh..
昨天我才真正认识了
什么是“海沟”!
walao,那个马来小姐超开放的!



(红色衣服的)


他的沟阿
真的可以压死人阿

超幸福的大傻
给他乱摸!
哈哈……







小学时候的好朋友-Kyalin


刚刚认识罢了,就背凯琳了!
我只能说:“伟祥,你真行!”




名副其实的外交部长-扮到整个小学朋友这样!

节目接近尾声了!
我们就这一桌子的人
就叫了8只酒
大家都是18岁成年人了!
…………^^










结果
我跟伟祥干杯的时候
太大力
结果茶杯破掉了!

那位马莱小姐唱完了过后
就放伟祥超HOT的歌




全部就开始疯了
开始在那边乱跳舞
秀言头就开始摇个不停了
哈哈……整个“鸡童”这样~!

kevin还有sean在那边“嘎”舞…
我们这几个傻的就在台上面乱跳咯!
还有一个美女-贤妮
他应该是clubing的卡
哇,他很会摇!

他一边跳,一边教我们摇!
哈哈^^
没有办法啊,我们还是单纯的小妹妹!

跳到很热阿!
一直流汗
秀言跳到整个人烧烧!
伟祥整个人跳到好像mabuk这样!

哈哈~

昨天的场面真的很high !!!

差不多12点这样
就换地方喝茶咯!

就到berkely那里喝茶!

我很开心
也很庆幸我是兴华的人

因为
只有兴华才会办聚会(虽然不是每个都到)
只有兴华才会一起回忆过去
也只有兴华才会珍惜回忆

聚会
对我来讲
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象是美如的聚会
因为美如
我们那时候才会有J2H的聚会

像是小学聚会
因为有人大力支持举办
才能有机会看见其他小学朋友长大的样子!

希望我们高3生毕业了过后
不要忘记这段在兴华中学的回忆!

29 comments:

CherryS said...

为什么不放一个chatbox?
留言比较方便呢~~
=)

Comma said...

哇塞!
那么多人的啊~

Miss Chalsyn said...

恩!!!
好吧!
我试看看咯!
^^

comma:
还蛮不错多的!
因为还有很多人都没有出席哦!
T。T

Comma said...

哈哈
很不错咯你们
那么久了还可以有聚会

Miss Chalsyn said...

emm...
我也很吓倒
小学这样久了还可以有聚会勒!
真的很难的!

你小学是什么学校的?

Comma said...

我啊?
培英
听过没?
兴华才没那几个是培英的
可悲~

CherryS said...

阿豆再乱哈拉。
哈哈。我也不是兴华小学的~==

Miss Chalsyn said...

comma:
培英哦?听过,不懂在那里!
哈哈……

shii:
豆每天在那边乱gang的!哈哈……
这样你是哪以间的?!^^

CherryS said...

小菜这样八卦的。==
哈哈哈哈。我是沙登(一)校的~~
不是在klang的啦。~~~
你应该没听过。呵呵。=)

Comma said...

你们两个欺负我~
T.T

在kapar的
哈哈

CherryS said...

大豆不要乱gang啦。
哈哈哈。==

Miss Chalsyn said...

shii:
有时八一一下才不会落后吗!
这样你不是把生人哦?

comma:
你住这样远的阿?
哇~~~~

CherryS said...

呵呵。我名副其实的不是吧生人。
哈哈哈。

Comma said...

以前咯
现在搬来botanic了

Miss Chalsyn said...

一听沙等,
肯定是很非常远的地方!!!

哇,你来这里读不是住宿舍咯!?

Miss Chalsyn said...

-。-...aiyo..!!
以前,

住botanic的很有钱的叻!
^^

Comma said...

哪里会~
哈哈
我住bandar botanic
不是ambang的

CherryS said...

对阿~住宿舍咯。
可以和朋友一起,其实也很爽的啦~
蛮远的~~回家要1个小时咯~~
=)

Miss Chalsyn said...

comma:
不是叻!也是一样有钱的!!
^^
shii:
可是住宿舍不会闷哦!
每天晚上10点一定要关灯睡觉!

这样也好拉!
这样远来兴华读书,
很爽的!
^^

Comma said...

哈哈
哪里会哪里会~

Miss Chalsyn said...

听你的阿gor讲的!

^^

Comma said...

你听他放屁~
哈哈

Miss Chalsyn said...

他放的屁还蛮响的!!!
^^

Comma said...

哈哈哈哈 =D
其实我一点也不有钱的

Miss Chalsyn said...

wow...
不要装了!哈哈……
充实招徕!身价多少!?

CherryS said...

walao...
阿豆是我的,
不可以卖的。所以身价保密!!
哈哈哈。==

Miss Chalsyn said...

哇……诗,这样顾他!身价很不菲哦!!!

^^哈哈……要去打枪他了!

Comma said...

此刻的我
是有够爽的~
哈哈哈哈

Miss Chalsyn said...

yer...做么这样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