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22 November 2009

吉胆2天1日游

哇,又回到这个地方来啦!
我,彤,柔,babi早上坐10点的船【鸟船-木船】去
11点1,2个字这样才到!-.-lll
然后小只,阿包,丫下一班船到
就换衣走路去大街
由于林坤贤先生的家是在港尾
脚车不够用
所以勤劳的我们
用我们的双腿走去市集那里
非常勤劳的我们

去吃午餐-早餐的食物-云吞面
吃饱了在走路去码头吹风聊天

够力的顽皮啊!

聊完了在去酒家吃ABC

等等~~~
很大杯哦!都吃不完!
晚上6点就去吃RM20的海鲜餐
【8样菜-鱼,虾,菜,螃蟹,sotong,汤,xxx】

刚好那里也有人摆喜酒~哈哈~
新娘肥到很福气,很美~

哇老,那里的小孩子比我们还要疯
拿冰来玩!

haiz..来到这里也一直下雨!
-.-lll~

雨停了全部就踏跟黑猪借来的脚车
去码头吹风

知道是什么来的吗??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晚上一直发恶梦哦!
睡到一半一直吓醒来!

10点多起身
1点这样出发去月亮岛

吉胆最能看的一个地方!哈哈~


接下来就是拍照时间咯!

【我的专辑】

我们超好心的船夫-里迪和金猪

来这里的第一件事通常都是自拍的!

小螃蟹,不会咬人的!
【只有那个沙滩的螃蟹是不会咬人罢了】
而且怎样踩也不会死的!

股神-小只【少年服务团】
连去沙滩都要讲股经(讲电话)

言牙和阿包【初一,初二生-少年服务团】

【这几张照片我最爱的】


Im lovin It[The picture i most like]

怨妇-家彤

Mushi Mushi-Sayonara

走的时候发现这个东西
这个平时在书上看到很多
真实的却没有看过
耗【我爸爸讲的】




oisshi!!Ho Chia面线
(把那只东西装进纸袋里面)

漂亮装饰

Sampan坐到歪一边!
我的旁边那位嘿嘿的就是我的朋友
船夫-里迪

这位就是金猪

过后去到海中间
握着小船玩一下海水
上船的时候就很够力惨了

他们全部啦我啦到几辛苦哦!哈哈~
我的肚子卡在小船上面上不到!
哈哈~~

过后摸一下我的poket...
RM10随海飘走了...
里迪打油的钱没有了!

-.-lll

看他们在看什么??

海鸥
这是我去这么多次
从小去到大第一次看到海鸥的真面目

哇,全部一起飞起来!

差不多4点这样
回去冲凉等船来

还是拍照!
自恋的他们!!
【除了菜!哈哈:D】

家彤的脸!

这是我去吉胆4次以来
拍最多照片的一次!

猜看我们拍几张!?哈哈!!
答案真的很吓人的…

等等等等~~~
【300+++++++】

哇,真的是第一次哦!

那些叫我带手信回来的姐妹们
哈哈~我带很好的手心回来叻!

就是300+++张的照片咯!
^^

10 comments:

CHloe said...

nasai~~~~~~~~~~~~!!!
my fish leh~~~~~~~~~~~~~~!!!!
haha!...so fund leh~

yee said...

pulau ketam好玩吗?
看起来蛮不错的咯~~

Anonymous said...

哈哈。。
有很好的回忆咯,尽管是伤痕累累~
在那边,
我第一次踏脚车踏到那么狼狈~ @_@
我也吓到列。。拍到酱多照片~ 呵呵

qingrou ^^

Miss Chalsyn said...

ms lady gaga:
haha..ur fish replace 300+ pic ad..
haha..c im so gud for u..^^
:D

YEE:
吉胆不是很好玩!可是如果有小船出海!
真的很爽的,他们会带你去玩水,看海鸥之类的咯!只有那个月亮岛好玩罢了咯^^

清柔:
对咯,这是我第一次去吉胆最有回忆的一次!
哈哈……要谢谢阿包他们的camera,abo也不会拍到这样多的照片!
^^

DecembeR XiaN said...

耶!去没有叫我啦 !我的家乡来的叻!哈哈

Miss Chalsyn said...

下次啦!哈哈……
也是我家乡嘛,隔壁邻居!

是彤他们叫的!
好不错好玩叻!

DecembeR XiaN said...

耶~你是五条港咯~

还说你家乡!哈哈^^

yer~yer~yer~............

Zchen said...

哇!你跟一大班朋友去,还有的坐小船。真爽!头发的颜色也不错哦!

Anonymous said...

wasai..
几经辛苦..
才找到你的部落..
呵呵..
这次去~
很爽一下咯~
去过酱多次ketam
这次算最有意义,
最值得回忆的..
意义啊~
认识到你这颗lenglui小菜咯~
『不要暗爽..』
跟清柔,老姐~也熟了一些些~
呵呵..
还有哦~
不客气啦~
我也没想到这次..
带相机..
可以发挥这样的作用..
嗯~
加油啦!


小包一粒~

Miss Chalsyn said...

xiaoxian:
不是灭?哈哈……
也是一样在海上面的^^

Zchen:
谢谢你哦,哈哈,对啊!
有小船坐是最开心的!^^

小包:
哇,你也过来啦!哈哈……
朋友,facebook我没有你的叻!
给我你的名字……
你怎样找到的啊?哈哈……真是太厉害啦!
lengluii??哈哈哈哈哈,没有暗爽啦!
一点点罢了!对啊,你这次带相机的选择是对的!哈哈……
也很开心能拍到很多照片!
也很开心认识你们啦!^^
真是很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