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01 November 2009

New Skin

昨天取消了去1u的计划!
唉~算了咯!

就跟浩有,脉,虹3点半这样去看jennifer's body!



这个戏的剧情…普通而已咯!
没有什么高潮的地方!

有有
有最高潮的地方的就是……
Megan Fox的身材!

哇老,真的是不知道他怎样可以生到这样好的身材!

最高潮的地方就是这里咯!

他演这出戏真的很牺牲哦!

看完了差不多6点半这样
买了虹的皮包

7点10分这样去setia alam的巴刹走街!
哈哈…
买了一件衣!


^^RM15

还有2个电话带(RM10)
脉的和菜的!
还有一件裤!(RM55)

昨天去试衣服的时候
电话带掉掉了!

-.-lll

又在买过咯!


回家的时候
更好运

不过不是我

是陈山脉先生
他既然在那里拾到RM30

哇老,
RM30就这样跟我插身而过!
哈哈…

他的裤最值得了
RM55的裤变成rm25哈哈
^^

By The Way
I Love My New Blog Skin So much!
haha..

美过以前的很多hor..?哈哈……

9 comments:

Comma said...

RM30?
足够请我请吃一餐~

Miss Chalsyn said...

如果是我,
我肯定会的!
现在是你啊哥拾到哦!

哈哈,去跟他讲咯!

Comma said...

跟他讲?

那我省点口水吧

慧·R said...

的确是这个背景比较美 嘿嘿

Miss Chalsyn said...

comma:
哪里会?他很好谈的!
哈哈…

birdmom:
yeah..!!有人赞同了!
^^

Comma said...

他开口等于放一粒炸弹叻
啊哈哈

Miss Chalsyn said...

他开口炸弹你嘛开口大炮咯!
哈哈…

炸死他!

Comma said...

我...不够他厉害

Miss Chalsyn said...

向他学习咯!
以后才不会给人家欺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