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30 October 2009

Sunway Pyramid

今天早早早早早(9点15分)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pyramid啦
要去买proom nite 的dress
哈哈……

超兴奋的

我以为今天我,彤,柔,贤,菁要塔火车
结果就在重要的时刻
出现了最“衰”的朋友
哈哈……凯祥和伟祥

他们很伟大的做了我们的司机
跟我们一起逛街
我们还专走女生衣服的店
真的是够力可怜啊他们

去那边
真的是脱了有几十次的衣
不要想歪,是要试晚装

(1st件)

结果都不和我胃口
那些衣服一直被我reject


走到绝望的时候
在等贤上厕所的时候
头望过去后面看


wasai...这件我超喜欢的

就速战速决
试衣了
彤他们全部笑笑通过

RM109-30%
=RM76.90..

真的很便宜哦!
这件裙的金色带有3种穿法


第一种
金色的带当肩带穿

第二种
金色的带绑到后面去

第三种
就是绑成ribbon咯!

哪一种绑法比较好看?!

哇,期待期待1111
要找professional来帮我set头发化妆了

哈哈……

总结
我和彤还有伟祥都买到我们要的衣啦!
yeah..!!

当然啦,
也不会忘记做重要的事情的


大头贴

亲爱的博客朋友们
请问你们在大塞车的时候


都会做些什么?

听歌
sms
骂粗话
无聊到不知道要做什么

哦no...这样就错了哦

最适合在大塞车做的事就是

等等
















 玩牌消遣

回家的时候真的是很够力塞
妈的,塞到整整有1个半小时

还好伟祥车有牌
在里面玩锄二弟!哈哈……

聪明叻!


这一间店已进入菜的黑名单内
他的食物超不能吃的!







++++++++++++++++++++++++++++++++++++++





前前天
也就是拜四
我们讲好了要去言家过夜
他老爸老妈都去bali拍拖了
没有人在家

言8点这样来载我,贤,还有波士
过后就去tesco买零食过夜
去mamak吃晚餐

吃到一半的时候
彤就过来找我们了
他也是一起过夜的一份子
还有大傻,他是11点半才过来言家

单纯的彤
被我们骗说没有过夜
他还讲说:“啊,我还带衣服来过夜哦!”
他被我们骗到很久哦
结果玩麻将的时候

他们一时忘记了
就pong pong pong..
hang ba lang都picak了~

哈哈……

过后有一点闷了
那他家的西施来玩
哈哈……死鬼可爱!


半夜2点多
又在出去mamak喝茶
差不多3点半
回家看final destination 2

yer..只能说!小孩子看的戏
整个cartoon这样哦,很假!

5点终于看完了
还以为可以睡觉
结果波士,言,傻一起欺负我
讲鬼故事
一直在那边玩

-.-lll
唉!

哈哈
很爽哦
住朋友家!

^^

22 comments:

Comma said...

walao =.=''
玩牌?!?!

CherryS said...

huhuh..
the dress i like it =)
leng lorh..
heeh..
err...u hate gasoline's food?
y? i like it vry much leh.>_<

★ ElffyChin ★ said...

一裙可以三穿~
不错不错!!!
哈哈..你穿到很梦幻叻=]

Nicco Tou said...

第三种穿法比较好看.
=)

CHloe said...

siao a~whr ur chat box ar??
=.=||| no I din go lo...
no money buy dress o.hehe.
no money do hair la...no money la!
hahaha!!! hahahah!!!! hahahha!!!!

Miss Chalsyn said...

comma:
哈哈,当然啦!真的可以过时间的!
试试看!
不然你豆在做什么的?

shi:
哇,终于…看到你出现了!
哈哈,对!那件裙真的是一见钟情!
很有大长今的味道!哈哈……
gasonline..是啦!那里的失误很难吃哦!
真的是…你去吃看pyramid的!
真的失水准叻!

yeetheng:
哈哈,yeah..!在家才想到有这样的穿法的!
哈哈…哪里会梦幻?-.-lll

toutou:
第三种哦?哈哈……
我也是觉得不错!
你买了嘛?

mspeng:
walao..siaob..
jz nw i change my blogskin half..
lihong came n fetch me go to v movie ad..来不及咯!
现在补给你们!haha ^^YYYYYYYYYYYYYYY
DINNNNNNNNNNNN GOOOOOOOOOOOO!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CherryS said...

我明天会去pyramid,应该也是会去那儿吃咯。吃了再看怎样=)
对啊。我终于回来了。可是。。。
我还是一段时间不会上来。
大放假再好好聊。照顾自己咯。=)
啊。。。我想不用,你有你的山脉可以依靠。
哈哈哈哈哈。=P

yee said...

你是独中生吗??
因为独中生才有promnight啊~
而且我还看到考卷~~~~
我也是有哦!!~
我也是烦要买什么裙。。唉~~!

Miss Chalsyn said...

lavendar shii:
去吃看!真的是很“好吃”…哈哈!
哦,你留宿哦??
我会等你!哈哈…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yee:
对啊,我也是独中生!你是哪一所学校的啊?
嘻嘻…你的proom nite是在那一天啊??
现在是时候去选裙了咯!
看到喜欢的就要立刻买了哦!
^^…………

Comma said...

我啊?
在那边和哥哥妹妹乱飘歌
啊哈哈

yee said...

我是槟城的日新独中~你呢?
我已经有去随便看看了,不过没有。。
我们这里很难买的咯。
不过你那件裙真的蛮便宜的哦~!!
我能买到这样便宜又美的裙就好咯~
你学校的proom night有主题的吗?

Miss Chalsyn said...

comman:
可是飘久了就很累了的…哈哈!
你是中间的哦??

yee:
槟城的哦?^^我毕业旅行有去那里叻!
^^我是兴华的!
槟城不是有一条街类似吉隆波这样的城市的嘛?
^^……我刚刚看价钱的时候自己也吓到哦!
因为我要买的晚装target是rm150+这样的!
这样也好,省很多钱!^^不然就网购咯!

proom nite主题哦!?是love story这样的咯!还要找partner的哦!-.-lll
你的呢??^^

yee said...

对啊~槟城的~
哇~那你的毕业旅行是几号?来几天?
来这里玩什么啊?哈哈~
槟城有这样的街咩??我都不知道啊~哈
我的毕业晚会的主题是卸下面具
哈哈,所以我们还要去买面具啊!
惨咯,面具很难买的啊~而且又很贵。。惨咯!

Miss Chalsyn said...

恩,去蛮多地方的!
pulao langkawi,pulao payar,还有槟城咯!^^久咯,去6天5夜哦!真的是…
槟城有一个地方不是很热闹的嘛??
恩,哇!很特别叻!
自己买一个面具来自己设计咯!?
特别叻!^^蛋糕店最多面具的!
^^

Comma said...

嗯,中间那个~

Miss Chalsyn said...

中间的是最幸福的!

yee said...

来槟城玩时联络我哦~哈哈!
槟城很多地方热闹啊~
只要人多的地方就很热闹~哈哈
特别勒??不过特别到我为难咯
蛋糕店的嘛很小孩子咯~哈哈
应该会自己做咯。要不然很难买
那你的毕业典礼会有送花的吗??

Miss Chalsyn said...

来槟城玩时联络我哦~哈哈!
槟城很多地方热闹啊~
只要人多的地方就很热闹~哈哈
特别勒??不过特别到我为难咯
蛋糕店的嘛很小孩子咯~哈哈
应该会自己做咯。要不然很难买
那你的毕业典礼会有送花的吗??

恩,恩!嘻嘻…
好的,我联络你!我们是导游带队的哦!
还不错特别咯!滨城不是有一个地方是很多旅客都会去的灭?
蛋糕店哦?!哈哈,买它的模型罢了!
对啊,要美的面具的真的很难买!
送花哦?不知道叻?
你们叻?有送的啊?

yee said...

有很多地方哦~
例如极乐寺,升旗山
如果你是很喜欢逛街购物的话,
我建议你去prangin mall~那边有很多适合我们这个年龄的女生的衣服~我跟我朋友都很喜欢去那边买衣服的!!^^
如果你喜欢比较standard的衣服,
可以去gurney plaza and queensbay mall^^我也是个不错的导游吧??

对啊~我们学校有送花的哦
收到越多代表人气越旺~~~
我真怕我收没有花啊!!
到时就给人家当笑话了。。真的会很难堪咯。。唉

Miss Chalsyn said...

哈哈,谢谢你导游!我们只是在那边晃一下子罢了!T.T…没有得买衣!有的话我要去买!哈哈你介绍的地方类似吉隆坡这样的咯!?哈哈…你有来过这里吗?【吉隆坡】
很不错的介绍,谢谢你哦!
嘻嘻……

啊,我觉得最好不要举办什么送花活动咯!
因为如果收不到花真的很下衰的!
不然你们几个姐妹约好一人送一人咯!对换送
这样就不用怕没有收到花了咯!
哈哈

yee said...

你只是去晃一下而已啊??
我有去过啊!~去过无数次了~嘻嘻
你这次是第一次来槟城啊?

我们学校一向来都是这样的哦~
真的怕很下水咯~
我跟我好姐妹一定有交换
要不然我不要去毕业典礼了。。哈哈~
买花很贵啊!!!又不是只买一束啊
费用到完~哇老~!

Miss Chalsyn said...

恩恩,我听他们说不会再槟城逗留太久!
嘻嘻,算了吧!
不是第一次,因为初二有来过了!
这次是第二次了哦!^^

啊,很可怜哦你们!哈哈…
对咯,要送其他姐妹叻,真的很浪费哦!
可以只是买花而已的不是嘛?
如果要包美美的自己包咯!
省更多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