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27 December 2009

菜的第一次



今天真的是我的第一次啊!
今天早上跟我妈讲我要驾车下KL..

我妈    
你没有朋友载咩?
没有
坐火车去啦
我不要坐火车,很麻烦

然后他就问我要驾什么车下!


我就驾讲我的姐姐咯-20年的proton saga
他就讲不要,等下会死火


过后他有答应给我驾车下咯
我以为是驾estima去
原来是要驾我老爸的新车-camry去!



我老爸的心肝宝贝叻
第一次给我驾他的新车
还是去kl的叻!


这个是我收到最棒的圣诞礼物了!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了的!
哈哈……


今天的大路真是啊!
完全没有赛车,下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的毛毛雨罢了
今天老天爷对我真好啊!


就跟彤,柔一起去咯[yulin &lihui 放飞机]

给touch n go的时候更可爱哦!
死人mechine放到很里面!
我被逼下车,开门,didi了
快点上回车
开车走
很下衰啊!-。-lll


3点半这样到那边!


去找parking的时候是最独揽的!
哇老,我超有压力的!
因为要照顾好我老爸的车
不可以割到!


找的位子都是窄窄的!
很难赛啊!

parking的时候还有1对情侣一直看着我们哦
不知道看什么鸟?


那里的decoration很美哦!!


哇,我的礼物!~~~哈哈:D





很像雪哦?!:D









就3条水用了5个小时走完time square
哈哈……真是厉害啊!


去jalan alor的时候梗死
路又小
人又多
更有压力


走到超慢的!


吃完了过后
因为那边的厕所不是那么好
所以我就介绍他们去那边附近hotel的厕所
哈哈……


玩自拍!





过后10点半这样
就回家咯!

回家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菜的第一次

因为这辆车跑很快
哇老140罢了就很快了
然后我走最右边的路嘛

全部车散去左边让路给我过哦!
哇~~~~~~~~

就那么的一次让我这样开心!!
哈哈…………

等等~阿菜小姐的战利品!


RM30【超喜欢这件群叻】


RM30【也是很喜欢!】


RM25


RM10-黑色的裤子


RM25-白色的三苏裤


RM7-新洲米粉
RM5-parking fee& RM5-彤的parkingfee


我可爱的老爸老妈
总共打电话来给我有5次这么多


一直问我在哪里?几点回来?


他们不是担心我!




是担心他们的车,还有我一点点点点点啦!!


我去kl这样久
这次是他们打电话给我最多次的一次!


哈哈: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