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29 December 2009

老婆小贤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很渴望18岁来临的小妹妹
突然心情变到很down..
说取消庆祝他18岁生日的party

结果就在半夜12点
阿菜同学就约了几个马刺
带了蛋糕
带了礼物
冲去他家

唱happy birthday to her的歌
哈哈……
那位17岁xxxx不是
是18岁的小姐突然很吓到!

哈哈………………
MR.s XIAOXIAN

等等~~~他的礼物


他的蛋糕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仪式完毕
回家睡觉!*因为全部都有做工!:D

------------------------------------------


第二天也就是28号早上
因为我的老板,老板娘,老板儿子都去台湾玩了!
唉,没有东西做!

就想一下等下晚上的plan

真是谢谢~~~忘记那个人是谁了?
他提议去火锅
恩……就是bukit raja对面的店-88

是一个自助火锅,烧烤,tepanyaki餐
哈哈!
RM23.80/PERSON


哈哈~怕吃不到这样!


站起来抢食物了*我们的头家


吃相不像他本人!
吃斯文,本人粗鲁!哈哈:D


未来的羽球国手-哈哈:D


啊~~这种食物!!!哈哈……


我们在煮拉拉煎!:D


拉拉煎婆****


我们吃到隔壁都收档咯!
那时是要半夜12点


扫扫屁股走人咯!!**:D

哇~~~~~~~~~~~~
好料!:D


by the way
i change my blog skin ad..
haha...:D

Hope you guys love my skin ya..:D
woohoo...~~

2 comments:

yee said...

haha~如果我是你朋友
一定感动到半死半活咯!哈哈
你朋友是不是已经准备上床睡觉了勒??哈哈

Miss Chalsyn said...

哈哈…这个提议也是我朋友讲的!
因为我的生日的时候他们也是这样plan的
可是我生日的时候-.-lll
没有在家!

就历史重演咯@:D
还没有,哈哈~生日的人没有这样早睡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