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01 May 2011

【新】倩女幽魂


我终于看了我最爱的戏咯---------倩女幽魂
还有我的老公-----古天乐是主角叻~

故事情节是这样的:
宁采臣在这部戏里,变成了KALEFE,而我的老公----古天乐就变成了主角~haha...也就是燕赤霞,他的情人尽然是-------小倩【刘亦菲】......一个捉妖的燕赤霞,喜欢了妖女小倩,因为这样,他们的感情很曲折..............

整体来说,虽然角色配对有点奇怪,但是这部戏不错啦~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王祖贤演的小倩,妖艳,迷人,美丽,气质,无辜的眼神~
哈哈~不过,我绝对是正常的女人!!!




还没有看的人,快快快去支持一下!!
如果不想出街看的,可以去youtube看~


Here's the LIN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