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01 February 2012

初九。福建。拜天公

初九啦...!!!!!!
第一次在家待了准准10天.. =D, 超开心的..~

#1

我们家的甘蔗.. ^^ 

我家的福禄寿 …………^^

我跟我的阿妹.. ^^ 

开工咯.. 拜拜咯.. 

Peace

RM888... 让我的口袋HUAT HUAT HUAT !!!

用贵人..扫走霉气,^^ hahah

我的小贵人.. ^^


美美的花.. ^^ 

贴开龙衣,准备要烧咯.. ^^



似乎跟去年的一样,还是有那个样子在.. ^^
我第一次看,是看到观音的神像.. -.-

烧完过后,就放炮咯.. hahaha


还有孔明灯...

飞啊!飞啊!飞啊!!!!!! 


祝:我们的愿望全部成真.. :)

HAPPY TI GONG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