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21 December 2009

1,000,000的屋子

今天吃完bak kut teh
就跟家人亲戚看1,000,000的屋子!
这些物资就建在stadium那里!


设计很美,很大~
哇老~~~

他的厕所没有门的!很美…



我梦寐以求的房间!



另外一间房间设计~





而且还有地下室哦!

右边那边!******

*
*
*
*
*
*
*
*
*
*
*

ZOOMMMMM


美哦~~~

1,000,000呢!我爸爸就开始考虑咯!
三八咩,分期付款还20年,5000+

在过多10年我老爸就要退休咯!

所以!!!!!

哈哈~阿菜只能幻想咯!!!

********************************

昨天约好11点去吃
结果言就睡到我们到他家门口
他还在睡!

就进去他家等他冲好凉咯!

---等待期间---

跟他家的西施狗玩-lili..??
整只siao狗这样!

跑出去屋子又跑进!

吃飞机肉骨茶了就去学校拿成绩咯~

要去san education问大学的事情的
nasai...他们去了PWTC的教育展!
唉~~~就算了咯!

直接sut去mid valley走街!

人真的是多到!
又有教育展
又有婚礼展
又加上下雨
加上又是星期六

足足塞了2小时才到那里!

那里的X'mats设计很美哦!
可惜,没有拍到照!
啊!!!!!!!!!!!!!

过后就玩了晚餐
就赶去jj买那些booking人的票
哈哈……8:30的avatar

这个戏超好看的!!
perfect.....


因为戏院规定booking的那些人要在半小时里面拿票
所以……………………

幸运的我们
哈哈
尽然在full了的时间里面

买到f排!
很不错了咯!

************************************




就忘记那一天了
老板和老板娘出去巴生
我1点休息到2点嘛

然后2点回去继续我的工作

差不多半小时就做完了
等老板他们回来咯

太久了

3点半都还没有回来哦

就在那里玩自拍
哈哈……


就是这样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