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16 December 2009

我看到奇迹了!你呢?

啊!!!!!!!!!!!!!!!!!!!1
现在是凌晨3点半钟

现在的我
真的是super兴奋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已经知道我的成绩了!!
这些成绩真的是另到我睡不着了!

特地上来记录一下下

原来要在统考里面拿好成绩




























真的是很容易的!








我竟然发梦都想不到


















我有2科A叻


地理【已经放弃拿A的念头了,祈求及格就好】
现在竟然拿A2
因为考试的时候
我都被老师spot的题目
考试时候都没有出来

那时候的我已经对地理感到绝望了
现在竟然A2
我真的是开心到睡不着了


第二科A的是簿记
这次的簿记真的很死鬼容易
可是我真没有想过我会拿A2哦!!!


最令好觉得奇迹
真的是奇迹啊!!!

数学-普通数学
竟然拿B3
哇塞~~~~~~~~~~~~~

啊~~~~~~~~~~~
我根本就不会做吗!!!
真的very super duper triple的吓到

真的
拜神太多会有保佑的!
真的很谢谢他们

哈哈~~~~~~~~~~~~~

在来就是英文
还没有拿成绩之前
我祈求我的英文及格就好

可是万万都没有想到
我英文竟然拿B6
已经符合进大学的要求了

我现在什么都不用怕
进大学!!!
申请奖学金【要问人】

啊~~~~~~真是太兴奋了


原来神拜太多
真的会有奇迹出现的!!!

我会等明年
一间一间庙去还神!!!

奇迹
终于还是会出现的
就在你绝望的时候
那一刹那
终究奇迹没有放弃过你
是看你争不争气


朋友,

奇迹
我终于看到奇迹了

我曾经有在我的blog-地狱天堂里面
写过我预算我的统考成绩

预算统考成绩:
华文 B6-还不错容易,可是吉隆波的很多都很厉害!拉高水准【预算对了】
国文 B6-那些字我都看得懂,难度刚刚好!【预算对了】
英文 C7-死人英文,浪费我补习钱!很难,超难的!
数学 C7-菜会做就好!可是还是希望能拿B啦!
高数 F9-高级就是高级,普通人不会做!
地理 C7-抽题来背的中2题罢了,剩下的,靠gang!
商业 B6-开心,因为读的都有出
商概 C7-尽然漏看纸后面的第7题,我会那题叻!气死人!
簿记 B6-哈哈,这个有credit我就很开心了

 
正实的统考成绩:
华文:B6
国文:B6
英文:B6
数学:B3
高级数学:C7
地理:A2
商业:B5
商业概论:B4
簿记:A2



我爱你
统考万岁!!!


2 comments:

DecembeR XiaN said...

哈哈~

感恩阿~

我也有同感!哇咔咔~


统考万岁!!!!

Miss Chalsyn said...

真的感恩啊!
我也爱死统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