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18 December 2010

放假咯♥

哇,现在的我……超级无比的开心~
因为我的假期,从现在已经开始了!

我要买多多多多的新年衣,
要尽情的ENJOY我的SEM BREAK.

可是,目前为止,
超级担心我刚刚考完的英文,

ENGLISH FOR MANAGEMENT PAPER

超级无比的担心他是FAIL, 不是PASS...
怎么办~?

MARKETING PRINCIPLE PAPER

至于MK PAPER,
我不担心那么多,
因为我的LECTURER跟我们说了很多guidelines"
ahhahaha

现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拜神
拜越多神越好,
希望祂能听见我的请求,
看见我的需要!

一切就有老天安排,
希望批改我考卷的老师能很好,很美,很大方的给我很松的分数~
T.T



BOBI BOBI BOBI BOB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