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19 December 2010

变了

最近的我
变得不是我

以前喜欢畅谈的我
现在都变得有点哑巴去了
找不到跟人沟通的点

以前喜欢做傻的我
现在变得有点自闭了
很难找到那种做傻的心情

跟姐妹们关系似乎冷淡了些
是我多想了嘛?

不了解他们的一举一动
可是他们却很了解彼此

为什么?
 【找人,被说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不找人,关系就冷淡,渐渐的聊不上一句话】

不晓得
自己也不清楚

很不想聚在人群中
我喜欢过我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不用特地去想话题来跟别人沟通


沟通-----------------成为了我现在最大的弱点。
一个人------------------成为了我现在最大的喜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