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12 February 2011

所有人的生日-初七人日节

那天,是我们华人捞生的日子
XD 也是华人传统所谓的---------所有华人的生日的意思

那晚,我们买了鱼生去我们金宝,也就是我们外宿外面的东海酒楼捞生。

==zzzz yer....抢镜头

V.I.P----------鱼生,呵呵

财神爷向你拜个年~

大盘来了,我们先一步一步放鱼生的料

先把5种不同颜色的食物先
【我不知道什么来的 --zzzzz】

然后放我最不喜欢的‘姜’

在放饼干下去
哈哈,我的Favourite..... 因为我只吃饼干罢了~

再来,甜酱~~~~

最有艺术的倒法~ lolz, by heng jun LEE.

1,2,3......HUAT ahhhhhhhh..... muahahahahhahaha

被我们捞过后的惨样~ 哈哈

食物差不多来了,可怜的鱼生,从大盘变去小盘~ 哈哈
我们叫了鸡,肉,苏东,菜,还有豆腐啊~?!

第一样:苹果鸡

刚开始吃的时候,不错~
过后,可能没有配饭的关系吧?!

太甜了,吃到很恶!

ehh. 我不到清楚这个是什么==zzzzzz
菜的一种+豆腐吧》?! 哈哈

ehh,,, 我忘了什么鸡了~ 哈哈

炸苏东,不错不错

东坡肉~ XD

我们从6点多7点这样,吃到8点出~
不错一下拉,呵呵~

然后就买单咯!

总共: RM149.20....
hahahah, 算是很便宜了~

过后彤来我们家开赌~
哈哈,最佳损友! 从8点多赌到9点半~

才甘愿回家,然后我们读书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