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11 February 2011

福建人真正的新年----初九天宫日

祝大家:新年快快乐乐,
                             身体健健康康,
                                         学业大大猛进
                                                  金钱永远只进,没出~
                           Muahahahhhahaha

阳光普照
阳光四射

真是一个很不错的好天气~
呵呵,连太阳都迎接我回去巴生~


昨天已经初八了,初八晚上,我想所有、几乎得福建人都把初九视为真正的新年
身为福建人的我,现在才知道这个传统~

==zzzzz 怪不得我家附每次的初九,烟花、鞭炮都放到来不及~


从Jemjarong回来
我今天的look

帮忙塞金纸进去后面的洞

后面还有写字的叻~hahahah

#家兴人兴事业兴,
福旺财旺运气旺

旺旺旺#

hahahahahhaha

最重要的红包,
把里面的红包钱纷纷放进我的pocket里面~

让我的pocket ONGGGG ah.....!!!!!!!!!!!!!

是时候拜拜咯~~


超多人放烟花的~
有些来不及拍~呵呵,就算了把~

我用我眼睛自己看好了~XD

【补运】-------我妈妈今年拜天公的新pattern....
hehehehhe

前面3次
后面3次

补完了就烧金纸了~~~

重点就在这张照片啦~
有看到火的形状吗????????、

很像有一个人在里面这样哦~??
有没有?!有没有、!

烧到7788了~ 有要放红袍了~
哈哈哈哈哈~

忘了,这个也是重点之一~
孔明灯

那2句对联又在出现在孔明灯了~
哈哈~~~~

过后我,老妈,还有老弟
一起放~~~~~

飞了飞了飞了~
希望我的愿望,通通都能实现~

呵呵

那么的一丁点~
越高越好~

XD

新年剩下的日子不错了
尽情的享受吧,各位~

新 年 快 乐
HAPPY CN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i! mana chat box? fly away jor?? hahaha

Nikel Khor said...

仁嘉隆? haha..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