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07 February 2011

初四了,我不要开学!

hais.....时间,过得真是的快!!!!
一眨眼,很多人都开工,开学了~

我吃了我最最最最的早餐 --------DIM SUM
before im going back to kampar... muahahhahahahahaha

算了算了,哈哈~
我要写我初三初四拜年的经过~

先说我亲爱的初三啦~

 bayu pizza hut>> amanda house>> alex teh house>> Aeon JJ>> K3K>> Fishball house>> Nikki Ong house >> THEN BACK HOME...

【忘记拍照留恋了】

我的整天就是这样,不  见 咯~ 哈哈

再来初四~


top: GAB
with the love shape silk stockings

从早上10点半左右出门,1点出抵达大港【sungai besar】,然后玩一下牌~
哈哈

3点出,就3辆车下去Sekinchan吃海鲜,就差螃蟹没有出来~ muahahahahaha

去那里赢一下钱,哈哈~ 过后听到highway塞车赛道很够力~
==zzzzzz 6点多这样走下路从sekinchan直接过了塞车的地方~

在去kuala selangor那里,拜最后一间屋子~哈哈

所谓的小路~ 哈哈

真好~
晚上9点这样抵达amanda的家··

就这样,从早赌到晚,从早出到晚,从早拿到晚~
muahahahhahahahahhahaha

I ♥ CN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