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06 February 2011

hi,MELAKA,又再见到你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新年新年大大大大快乐~

哈哈哈哈哈!
真开心~ 可是又很伤心~

因为要 开学 了!!!!

也是差不多的早起床,
准备好去马六甲~

12点左右,吃了巴生最出名的,也是我老爸最爱的Bak Kut Teh之后
就开发区MELAKA啦~

走走走走一下,
不错~的确是2个小时就抵达MELAKA,

可是一进到Toll 里面,眼前看的就是那种夸张到不行的多车
连Smart Tag都要排队的叻~

也因为多车的关系,很短的路程
就塞了2个小时~

真是TMD闲!~!~ ==zzz
做到屁股都开花了

果真,老天还是疼我们的,尽然有位给2辆车parking le...
真是的爽!!! 哈哈

1710,跟我的车牌差不多一样叻~
哈哈~

因为那位可爱的小孩-----shiling对花很好奇~
叫他拍照都不应,
我的老爸就干脆把她整个转来镜头这里~ 哈哈哈哈

我的老妈说:“来到马六甲,看到红屋,才算是来到马六甲~”
哈哈哈哈

真是幸运,花车的老板不在~
死命拍~ 哈哈哈哈哈 



我的表姐~还有shiling~ 还有我的侄女把?----yiyi...hehe

Me Me... XD

my mom is so sexy when eating ice-cream...
lolx...

my dad more HANDSOME...
lolx.... =D

接下来呢,因为肚子实在太饿了,
就去找吃的~

马六甲出名的------------鸡饭粒~
【古城鸡饭粒】

不错是不错啦~
不过他的味精放太多了

害我跟老妈一直很很很口渴~==zzz

这间就是我们四姐妹来马六甲miss掉的地方~
【龙椅】

啊!!!!!
可是我的老妈叫我不可以坐哦~

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zzzzz 可惜~

wa... this one is without any edit...
i love the sunshine effect on the right side.... hehehhe...

我的表姐和表姐夫,还有表姐夫的老妈~

【一家人】


我的妹妹

还有还有我我我~XD


我的老妈子~~~


这张......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正经,对不????!!




请大家继续移下
l
l
l
l
l
l
l
l
l
l
l
V

hahahahaha.... 好笑哦?!



傻傻的2个人,
只能站着阶梯前面跟龙椅拍照~==zzz



lolx.... hahah..

然后我们就上楼去~
哇,上面也似可以拍的叻~

我猜啊,他的装修费应该很贵吧~?!

我的阿姨~ 哈哈
感觉痴痴的等待丈夫的回来~

哈哈哈哈 

哈哈,我的老爸,学我老妈的pattern...
lolx..

my sista...

and ME ME ME again...
LOLX...=D

去着神庙的路途~
哈哈,她的招牌动作~

这个就是马六甲最出名的巴杀,lolx...
超有新年气氛的~

LIKE!!!

走到脚都要断了~
7点出来,是时候回家了~ 哈哈 

黑黑一点一点的~
是燕子~

红屋那里,真的是夸张到不行多的燕子在树上一直叫叫叫~
第一次看到这么这么多的燕子~

再见咯~马六甲~
==zzzzzz 2nd 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