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04 February 2011

大年初一头一天

恭喜啊,恭喜~
发啊发大财~
好运当头................

YEAH,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EVERYBODY....

A very wonderful morning to ME.
早上起早八早就被我老母叫醒了~

Umm, 赶快去冲凉,洗脸之类的~

Deng Deng, 我新年初一的新年衣

我也不知道是好看,还是什么~??==zzzz
我表姐,老母他们全部说很美~

可是,我的朋友就说很老==zzzz

我的妹妹,真的可惜~
来不及拍我老母跟我老爸拿红包的那一面~
哈哈哈哈~

我的弟弟~

第一次化妆叻~
Umm,, ok ok la...

还要在进步~  呵呵~

去拜年咯~

我根老妈在我舅舅的庙自拍~

恭喜恭喜~ 呵呵~

^^V Peace

7多可爱的花朵~

过后拜拜了,去表姐家坐坐~
坐到6点多左右,
赶快回家冲凉~ 跟Adam 他们去拿红包~

哈哈

Edison的侄子把?? 呵呵~还有可爱的小妹妹~

最handsome的那一位~ 哈哈~

先去zhiliang家》amanda》Edison... lolx...
大概1点半这样回家~

然后,
菜菜现在去Melaka 咯~

各位,再见咯~
新年快乐~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