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07 December 2011

我人生第一件豹纹裙


七早吧早起床,为的就是跟我老母还有表姐去PYRAMID血拼...
哈哈哈哈.... 开心,好像很久没有shopping了!!!!!

去了旺角吃了之后,就血拼一下下咯...
去我们所谓的“潮流街”-- Asian Avenue......


RM35---我的豹纹裙子...
我知道我的姐妹们都会说很老!!!!

只能说,他们不会欣赏!!! 哈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太喜欢了,配上一个黑色漆皮的外套
真的呆了!!!

RM25-----小碎花衬衫~
配上牛仔短裤,真是的美!!

我这个是乱配的啦!!!

我还要寻找更多!!
挖掘新年衣,开动!!!!!!!
我要穿到初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