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07 December 2011

Eat "Ho Liao" de Day

星期日是我的家庭日,当然,加上JJ又有旅行组办的美食... :)
从早上吃好料,吃到晚上... ^^



真的很多人.. = = 人山人海..

因为这次的美食是我们吧生出名,当然有bak kut teh啦,
其实我还更期待“啦啦煎” 还有“啦啦米粉”的....

2个都没有!!!!!!!
= =

到了晚上... 就去Petaling Jaya 吃出名的“生虾面”
哈哈哈...

我就穿了sporty的样子去吃了.... 因为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了
还有这件黑色的背心是我一个大学朋友买的.. ^^

真的很谢谢他.. ^^

所谓的“生虾面”, 就是他的虾------大支过人./!!! ^^
但是很好吃啦.... 价钱也TMD的贵.. = =

RM296.15 = =.. walao...
当然啦,不知虾,还有其他啦~ 打算叫我的朋友一起来吃看.. ^^ 
因为真的很不错!!!
hahaha :D




我的老爸 = =
因为买了新手表..... 左手戴着久的,右手戴新的....

真的很多pattern.. !!!! ha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