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20 December 2011

《十分红》。我爱疯音乐

Saturday Night :)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十分红演唱会.. 免费入门票哦.. 而且我们都拿到了EXTREME HOT ZONE A..:)
看图片是相当前面啦.. ^^ ♥♥♥♥♥♥

结果,人太多了,只能看到小蚂蚁在唱歌罢了.. =(

我们唯有拼命拍照来自娱.. XD ♥♥♥♥

我喜欢这个BLUR的感觉.. XD ♥♥♥♥

2个主持人,可是不知道什么名字叻.. ??!!

好像是MR.... 0.o.. 呵呵..

马嘉轩.. ^^ ♥♥


目前爆红的李佳薇.. XD ♥♥♥♥
他是让全场都动起来的一位歌手.. 他的声音太了!!!!!!!!!


==zzzzz

我们可爱的印..♥♥

帅帅的炎亚纶.. ^^♥♥

♥♥

♥♥♥♥♥♥超级组合... 叮当+李佳薇..♥♥♥♥♥♥
他们的声音真的是一级棒.. XD.. 是他们让我嘶吼乱喊的.. ^^



叮当真的很美.. ♥♥♥♥♥♥

很伤心,因为没有看完叮当的演出... 也好啦,老天爷保佑叻...
知道11点左右才下起雨来.. ^^ 很开心.. :D 虽然很多都不是很会唱得歌.. 

过后我们就去SUBANG MURNI吃我们最晚的晚餐.. ==lll
我们全部都饿死了... !!!!!

我的NASI GORENG SEAFOOD..还不赖..~

我的MANGO SPECIAL。。 里面有很多料.. 很好喝..
RM5...


我的一半脸不见了.. 0.o...

那个星期六,也是蝙蝠先生的生日..
祝他,生日大大大大快乐吧.. !!! ^^

 ♥♥ I LOVE MONEY SO MUC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