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01 January 2012

告别2011

比起去年,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烦恼,EMO的事情... ^^
我再去年失去了很多很多,但在今年,却让我得到更多更多..

ON ZHABOR姐妹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突然这样在一起..?!! hahaha..
应该是缘分吧?!

至于我的学业
有点的小失望,因为从10月开始,我的心就一直往外跑..
没能专心用功,努力的考试..
希望我2012不行在这样了.. :D

总觉得那件事好像就在今年这样..zzz
去年,我决定了一件改变我人生的转折点的事情..
改变了我的人生圈子.. ^^
或许,他就是我的贵人.. 呵呵

还有还有,我的大学生活
我真的很不想我的大学生活就这样过去.. T^T
我真的是内向的人,不认识的人会觉得我难相处吧?!因为我不会去主动交朋友.. zzz
我很希望认识一个比较要好的朋友,在透过她,认识更多的朋友.. 
希望能够遇见.. ^^

还有还有还有,最后的..~
我要见证2012.12. 的到来.. ^^

祝: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