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02 April 2012

0401 清明节

沙滩的帽子
出街的衣服
跑步的裤子
配上红色的鞋子

简直就是顶级的“阿嫲”装.. >_<
没法子,扫墓真是个不简单的工作.. hahahah 

因为要扫墓,我特地那个礼拜赶下来.. :)
因为有2年多这样没扫墓了.. >_<

就早上7点多就爬起来了...
去拜访我阿公阿嫲.. =D

有史以来,油站是多么的热闹.. !!!

我的亲戚.. =D

几多车.. >~<



野草都拔光..
泥土也扫走了...
地上也抹干净了...
也给大伯公,阿公阿妈上香了..

剩下的工作,就是等阿嫲吃完了,我们就去抢吃..
哈哈哈哈,因为太饿了.. >_<

拜完了差不多11点左右,就和我的亲戚们去ENG ANN吃BRANCH..=D

lastly, 我end up 我的post by uploaded this CUTE+SAMPAT pictures.. <3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