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08 April 2012

孩子不坏。小小小小小角色 (Kelefe)

小孩不坏终于上映了..!!!

等这刻等好久了..~

话说,在去年的年尾,
因为一时的花痴,就跑到了TAYLOR做了CALEFE...
当时的排演,真的很狼狈...

而且,深深感受到..
演戏真的是不简单.. -.-zzzz

大合照.. :)

刚听到阿XIAN说,有我和家彤的镜头... OHMYGOD..!!!
我一定要找机会去戏院看看有我的镜头!!!!!!
现在超兴奋的..!!!


总算,CALEFE不是白费的..
真的出现在镜头几秒钟..~~
好笑有感人的剧情..!!!

大家去捧捧场吧..!!!
:D

3个花痴 <3 heehee

红色箭头的就是我咯!

**** 我,彤柔,时出现在陈晓东裸跑出来的那一幕 *******
迫不及待想要去电影拍下这一幕 XD

1 comment:

cacheblue said...

I go c ady, but din c your scene leh.. You should download it and crop down the scene and let me c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