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24 December 2009

雨过天晴的心情


左边?
中间?
旁边?

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死鬼聪明的双胞胎
以后再商业界他们可定很出名

因为他们小小年纪
就可以让他们的朋友欠他们RM100++
真好奇他们的赚钱手法!
哈哈…………




终于
刚才要放工的时候
我去找老板娘讨论来【提早停工的事】

跟他说我做到1月尾
他没有答应啦
老板娘只是说要找老板-也就是他的老公讲一下

希望能PASS咯!



去MY STUDY的前一天
我4点多才甘愿上床睡觉
【原因也是一样-烦!】

我一烦就很难入眠了的!
惨!!!


这个比较有圣诞气氛!

手又痒
又换背景!哈哈:D




染到颜色的汤圆!

说到冬至
哎哟!因为前一天我很烦
所以没有下去楼下帮忙搓汤圆

我有帮忙吃就好了!
哈哈:D


有够笨的菜~
汤衣服的时候不知道烫斗开了!
也烧了!

手不小心去lut下去!
就变成这样了@!

而且颜色还是越变越黑~


我现在的烦恼就只剩下这个而已!
希望能进!!

哈哈~少了很多烦恼
心情真的很不一样!
哈哈……………………



接下来就是圣诞节了
要怎样度过叻??

在多那12小时这样就要圣诞节咯!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