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21 December 2009

心情好很多

刚才的心情真的是低到不能在低
所以那些post只能信一半不信一半
当是发泄文章


真的很谢谢你们
阿豆妹妹,诗诗,阿曼达小姐,清柔,萍萍,头头,大佬,老婆,还有他……
那些刚才看到我post不久的文章的人


谢谢你们的安慰及慰问


现在的菜
又从回开心的菜啦!

哈哈:D

我只是烦一些些事情

工作
我正懊恼着要如何告诉我老板关于停工的事情
因为之前跟他们讲好说做到5月


可是现在却不收信用
做到1月尾而已
因为菜22/2要飞去Sarawak了!


而且这个工是我的大佬-家强帮我问的
现在我是跟他妈妈打工


我担心会为难到他!

学业
关于大学
今天去My Study来


因为我的统考英文拿B6
所以必须要考一个类似IELTS的英文考试
就是Placement Test
来看你的英文Level到哪里


其实我是可以拿这个test来读英文课程的
来打稳我的英文程度


可是那里做工的人就是建议我们读1年的Foundation
可是我的第一念头就是“不要”
因为要浪费1年的时间


可是他讲的又很有道理


因为我们本身英文基础不是很好
加上Assigment都是需要用英文来做Research..写报告,THEORY等的
怕我们应付不来
需要从读


可是我,彤,还有祥就很懊恼
要不要读!


结果那位leng lui-做工的一位美女
他说我们可以拿高二英文成绩来申请读1 semester的Foundation
来打稳基础,了解怎样做Assigment,学英文之类!


我们全部都觉得真的这个很不错
所以就选择这条路咯!


至于录不录取?
真的是也是一个问题
因为他录取的Requirement必须要有Grade B...
然后我们的成绩册是用分数来算的
刚好我是拿62的


所以就在担心这个!

有一个就是飞机票的!
又在出问题了!
哇老~~~
31张机票的人!


我把我爸爸的MR
按到MS


明天要电话去Airasia改掉!


这个只能考希望
希望去redang的当天
不要有问题出现!


不然我真的会自杀啊!!

---------------------------------------

现在坐在家里
单靠烦,想!


根本就没有用!


所以明天我决定提高我的胆量
跟我老板娘讲我停工的事情
对不起也要做一次了!


至于读书的!
我29号在去多一次
填好Applied Form...考完Taylors的placement test!


就坐在家等消息咯!
希望能被录取咯!


CURTIN
我选定你了!

8 comments:

Nicco Tou said...

加油哦. 每个问题总有解决的方法. 只要你不害怕去面对就可以了. c:

Comma said...

不客气
我们都想要你开心 =]

相信你的老板会了解的
大家都是明理人
别担心太多

至于英文嘛
可以进步的啦
只要有心
什么都可以
哈哈

Miss Chalsyn said...

toutou:
super谢谢你哦!:D
对咯,我相信可以解决的!

Comma:
爱死你啊!哈哈……
你的菜菜心情好很多了啦!
恩,对咯,真的希望他明白,不会不开心!
英文,我需要很努力,才能进步!
:D
yeah...加油!

Shiling said...

hmm. taking foundation is really wasting time as u guys completed UEC.
well. maybe the path that d girl suggested is right?
anyhow. jia you k!

Miss Chalsyn said...

ya..i will tat way tat the leng lui say..
hehe..
v tgether +oil ba..!!

^^

CHloe said...

还记得以前吗?
菜给了萍一个胆,现在是时候把那个胆...交回给你了!!菜,不是你不行,我说你行,你就行!!
真的,每个其实都是那样阿~说要做很久~~~~~
但是,一到一两个月就不干了!哈哈。好啦~

冲冲~~~!!!!
所以总共要读几年?

yee said...

curtin在沙捞越的不是吗?
那你就要搬去那里住了是吗?
那边的要求会很高吗??

Miss Chalsyn said...

谢谢你啊萍,我已经接受到胆量了!
哈哈……昨天我已经跟我老板娘讲了!
huu~~终于轻松很多了!

对阿!恩??可能3年,3年半,4年?
不确定的!因为要看那里的人帮我们申请看能不能读1semester的foundation马?

miss pengpeng..chiong ahhhh!!!

yee:
恩,对阿,在sarawak哦!
要住那里的宿舍咯,半年这样不能回家!
恩,我个人认为是不错咯,
学费便宜而且受承认的范围广!
可是,去到那里会很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