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1 2 3 4

24 September 2009

OMG!!看到衰神了。被抛弃了!


明天考英文
言,脉还有大傻就过来我家!
一起做英文……

作差不多7点这样
就讲要驾scooter“yao che ho”...
(scooter是大傻的!)

言就载我咯
要去买零食吃
到了我家前面的杂货店
就叫言关掉scooter一起下去选!
言就关掉了engine..
可是他要顾scooter就留在外面那里

我就进去杂货店选零食咯
选好了
摸一下我poket...
F咯……我的钱留在脉那边!
阿!!!! 下衰咯……

过后放回零食了
就叫言开回engine驾回去跟他们拿钱

结果
那辆scooter不会start!!

walao..
下衰到~电话也没有,钱也没有!
死咯死咯~

过后就研究看怎样start咯!
看到杂货店外面的店员站在那边摆美
就叫他过来帮忙

原来
他也是跟我们一样
不会的!哈哈………………

过后算了
就推着那辆死鬼重的SCOOTER回家!
哇……

过后,在路旁卖burger的uncle
告诉我们杂货店那边有修motor的店!
就推过去咯!

到了那里
那边有一位aunty就问我们要做什么?
我们就讲我们不会start engine...
他马上用那异样的眼神看着我们



在那时候
我和言觉得驾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哈哈!……………………


我爱你
汽车~~









我爱你
为什么你不爱我
一直要抛弃我
我很不好咩!?

一直逼自己去喜欢你
整整逼了自己3年阿!
3年真的很长……

为什么你就不能可怜我
回来找我……

为什么你要这样残忍??
这么轻易就抛弃我!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最爱的






商业






你不要离开我
没有你的日子

真的很痛苦!

2 comments:

CherryS said...

可怜的菜!
赫赫。衰到~~~==


哈哈。

Miss Chalsyn said...

第一次这样下摔!
瓦老!……

以后不敢驾去那间杂货店附近了·!
…………^^